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放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不是為了一件自己特別喜歡的東西忘我的努力過。你是否為了做到一件事拚命的努力。你是否為了一個目標而奮不顧身的努力過啊。

  今年的我上六年級了馬上面對就是小升初,我們的小升初都是很有壓力的因為好的成績就可以去重點初中了但是如果成績差就是去普通的初中。去普通的初中也是同樣的教育但是去重點初中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因為重點初中的學苗都是最優秀。和優秀的人競爭你只會越來越優秀你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更多的東西。那個時候就的我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重點初中,證明自己的實力。六年的寒窗苦讀就是為了證明自己很強自己是不同的。證明自己的努力配得上自己的才華。

  我記得六年級的哪一年真是特別特別的累因為大家都在努力都在為了重點初中努力。誰都不想承認自己差誰都想證明自己的實力。那時候班級上出現了一種風氣就是比着學大家都有爭奪第一的決心。大家都想在成績上壓對手一頭。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的班級里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學習的氛圍。數學成績要對比。語文成績要比。英語成績要比。科學成績也要比。最開始只是對比誰的填空和選擇錯的少。後來就是答題的比拼了。既然是要對比就會有贏家輸家很遺憾那個時候的我並不是很強總是比不過人家。也不是說各個方面都比不過別人就是英語是我的軟肋。

  作為一門外語實在是太難了。但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不服輸。那個時候我開始努力學習英語。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背單詞。每天我都要花大量的時間去學習英語但是吧你越是心急你就越是記不住單詞。那個時候我 是真的崩潰的啊。我想過放棄但是我不甘心啊。我想繼續努力。我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但是英語實在是太難了。但是困難還是要克服的啊。有一句話說的好啊,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就這樣我把三年級的英語書找了出來。既然半路學不行就從頭再來。果然我還是底子不行啊。我開始了三年級的學習。每天都會花大量的時間去彌補基礎知識。但是總是有 照顧不到的地方就是你的英語雖然從頭開始打底了但是你的別的被你荒廢了。一次月考我神奇的發現就是自己各科的成績都是下降而且英語也沒啥起色我就有點懵了。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錯了。但是什麼事都是從量變到質變的。我的學習時間更長了從九點睡覺到十一點睡覺。

  最後的成績告訴我我是對的。最後我以班級第三的 成績成功進入了重點初中。這就是毅力。你要勇敢你要堅持。你不能放棄。如果說我當時我放棄了那麼我可能與重點初中這輩子都是有緣無分了。但是我沒有放棄。朋友假如你有夢想可能追夢的道路很苦很難但是不要放棄。因為自由堅持你才能成功啊。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