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疆美食有很多,比如說烤全羊,大盤雞等。作為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口語應該有一定的基礎了,自己的只是貯備中也有很多的詞彙了,口語就相近與人們平時交往的口頭語,只是把它書面化而已。介紹美食關鍵就是把它的特色說出來。

  新疆大盤雞自創始以來,很快就風靡了大江南北。人人都知道新疆的大盤雞,幾乎食必稱之。2004年2月,自治區統計局公布的數據顯示,目前,全疆大盤雞一年的總營業額可達8000萬元,這還不包括其他省市甚至國外的大盤雞。新疆大盤雞又以柴窩堡、沙灣、伊犁大盤雞最為有名,成三足鼎立之勢。新疆大盤雞發源地之爭也很激烈,柴窩堡與沙灣都不肯讓路,各有各的說法。這份在新疆隨處可見、物美價廉的菜品,不僅是外地人來新疆必須要吃的菜肴,在內地也以其獨特的口味而走紅。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幾乎在內地的各個省區,都有新疆大盤雞的身影。

  六年級:夏末2011

您正在瀏覽: 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