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新年鐘聲的敲響,2009在圓滿的句號后頃刻間化作一縷輕煙,退出了我們的視線。

  新年的鐘聲敲落了許多塵埃往事,同時也敲打着歲月的新窗,敲擊着心的升騰,敲醒了沉睡的夢,敲響了新的航程……

  親愛的朋友,緣讓你我相聚於溫馨家園,新時代的節奏催促着我們前進的步伐。真誠的交流沖淡了陌生的情感,溫暖的關愛是心靈最大的慰藉。或許因工作的壓力與生活的忙碌,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相互問候,但我們卻用樸實的文字表述着心聲,用誠摯的關愛傳遞着溫暖,用最美的真情架起了心橋。無數個寂靜的夜晚,我們在充滿真情的文字中徜徉,感受各自心海音符跳動的旋律,任思緒隨心曲而舞。曾為心靈間無語的碰撞而興奮,曾為一句精彩的妙筆而驚嘆,曾為一份醉人的欣喜而感動。虛擬的平台展示着真實的自我,美文美圖盡收眼底,圖文並茂交融着情感合一。言為心聲,在你來我往的文字交流中,因默然不語地關注而揮灑自如,因互相敬佩而彼此珍重。只有懂得欣賞的人,才能領略到百花的馨香;只有懂得珍愛的人,才能贏得到友誼的情長;只有歷經風雨的人,才能在風口浪尖高唱。

  追憶似水流年,感嘆人生短暫。過去的一年,歲月老人不經意間在我們的心裡撒下歡樂的火種,但也投下了一片憂傷的蔭影。因此,這一年,我們既有可喜的收穫,也有無奈的失落。甜也成詩,苦也成詩。喜也成歌,悲也成歌;笑也成字,淚也成字。當平淡而充實的日子輕輕滑過指尖,循着記憶的通道回溯,無論過去有多少喜怒與哀樂,多少遺憾與得失,多少是非與恩怨,都應將一切封存於舊曆,就讓那如煙往事隨雪而落、隨風而散、隨煙而消吧!隨着時間的推移,記憶中那抹憂傷的痕迹會暗淡下去。因為冬的盡頭,有一縷明媚的陽光在等待着我們去採摘。與其靜坐着等待陽光的沐浴,何不化作一束陽光去溫暖別人,誰會拒絕陽光的愛撫呢?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而寬容的心,瀟洒地揮手告別那昨天的傷與痛。回首過去,我們曾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更應信心百倍。歡樂之時笑一笑,疲憊之時停一停,心煩之時歇一歇。時刻保持良好的樂觀心態最為重要,夢醒時分,歡樂同在。

  新年帶着光的福運、梅的香暈、山的靚景、水的情韻、春的喜訊,急速向我們奔涌而來。當歲月的車輪碾過我們的近旁,讓我們踩着歡快的鼓點,舞動手中的彩旗,用一顆水晶般透明的心去迎接新一輪的嬌陽。夢想不斷延伸,腳步依舊穩健,追求仍然執着,新的一年迎來新的希望,讓生命的能量迸發出激情的光芒,在每一個季節展示着無憾的人生。讓我們用鏗鏘的誓言,不懈的努力,同舟共濟。讓我們在回顧反思中奮進,忘記歲月的滄桑,放飛旖旎的夢想,暢想明天的輝煌。

  新一路小學5.3 夢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