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一個辭舊迎新的節日,一個新的開始。 

  新年,讓我再次邁出腳步前進,拉起遠航的風帆,準備——不斷地向上登攀。 

  新年,送走了我孩提時代的一段幼稚,讓我增添一絲老練的感覺。這上演的是一個新的時代——我貪“學”無厭,稱這只是的小舟在智慧的海洋中乘風破浪。 

  暫且放下以往受獲得成功和喜悅,努力朝着五彩繽紛的未來前進,用那辛勤的汗水當作神奇的畫筆勾出宏偉藍圖。讓我們相信的起點前進,在不知不覺中,把終點當作又一個新的起點! 

  新年,讓我重新策劃今年的安排。我們這些孩子們盼過年,是因為過了新年,我們又長高了一截;大人們怕過年,則是因為過了信念,他們又老了一歲。不過,新年總還是紅紅火火、熱熱鬧鬧的。這新年呀,就是傳統文化的復活節。終日喜氣洋洋,就連大地也趕上了時尚的潮流,添上了一件花衣裳。而天空也不甘示弱,早已被那色彩繽紛迷人眼的煙花裝點得燦爛多彩! 

  人生最有趣的事情,莫過於棄舊迎新了。同時,新年,又被我們當成了另一個新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