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祭烈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祭烈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老師說下午要帶我我們四個班的同學去烈士陵園去祭拜革命烈士。

  一到下午,同學們都及時的來到學校。過了一會老師就來了,我們穿着鮮艷的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走着一樣的步伐,唱着嘹亮的歌聲,往陵園走去。走了一段時間,我們來到了烈士墓前。一座高大雄偉的墓碑,上面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對着墓碑,我們舉起右手,敬上少先隊員之禮。接着我們每班都給烈士們獻上朵朵白花,並吟唱了詩詞。隨後古老師給我們講了烈士一些故事,讓我們聽后感動不已,有的同學還流下激動的淚水。

  過了一會,我們離開了烈士陵園。但革命烈士卻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革命烈士真正的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清明祭烈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祭烈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