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春遊這天了,我興奮極了。

  今天天氣雖然很晴朗,但是有點冷。

  早上9:00出發,我們的旅遊目的地是泗水河公園。我們首先經過了泗水古城,又經過了金色家園,最後到達了泗水河公園。

  步入公園大門,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公園內綠草茵茵,大樹參天。眼前的花壇中,各種各樣的鮮花正在爭妍鬥豔。幾隻五彩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這種情境不由得讓我想起了“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這兩句詩。

  吳老師帶着我們找了一塊空地,坐了下來,大家把桌布鋪在地上,把所有帶的東西都放在上面,盡情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便把東西吃的所剩無幾了。這時,同學們就玩了起來,他們有的在玩槍戰,有的在玩玩具,還有的在合影留戀。

  我們在那兒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三【7】班的一位同學把我們班的劉子怡打傷了,他們死不認賬、欺人太甚。仗着人多,仗着他們班有6個指導員就欺負人,我最後忍無可忍,替劉子怡說話。我說:“你們別仗着你們班有6個指導員,就可以欺負我們班,還有你想扣我們班分,門都沒有,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想扣我們班分。最後,我們還是告訴了老師,化解了兩班的矛盾。

  到下午3:00了,本次春遊結束了。我們收拾好了東西,一路上蹦蹦跳跳,開始回到我們的學校。

  三年級:yingyu2013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