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歡陽光明媚的春天。

  春天,陽光明媚,無數小花像女孩似的,害羞的,探出頭來,它們歡快的笑着,好像在傳播着春天到啦的消息。

  小草蘇醒了,他們伸了伸懶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高興極了。柳樹姑娘在梳着自己美麗的長辮,搖搖擺擺,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他在和小花、小草打招呼。

  桃花開了,挨挨擠擠的花漂亮極了,梨樹也開滿了白色的小花,他們正在在樹上舉行比美大會呢!一個個爭吵着說著自己的優點。

  大自然的春天真美啊!讓我讚嘆不已,我們不能破壞這美麗的一花一草,我們應該保護這美麗的大自然,不讓它受傷害。

  河南省武陟縣馬營橋馬營村藍天學校三年級:劉賀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