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 

  人們都說:“學校是孩子的第二個家。”的確沒錯,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大家庭。 

  早晨,太陽剛剛出來不久,值日生早已把校園打掃乾淨。當千萬縷陽光灑向學校,一切都生機盎然。校園北面的教學樓十分雄偉。白色的瓷磚,映襯着綠色的輪廓。每層有八間教室,樓梯由幾塊大玻璃摭掩住。樓道邊上的欄杆是蔚藍色的,上面刻着各種圖案,有圓圈,有三角,還有不規則的曲線。教室里傳出琅琅的讀書聲,像動人的童心大合唱,音符飛滿天。 

  校園東面是廁所,東南角的一座剛蓋起不久的教學樓撥地而起,粉紅色的牆壁,綠色的樓頂,看着就會令人感到舒心。我的教室在三樓。教室前後各有一塊磁性寫字板,上面曾經寫過漢字,數字,英語,音符......它們是老師向我們傳授知識不可缺的好幫手。多媒體投影機安放在教室北邊的一個角落,老師每天可以用它來給我們看一些資料。桌椅整齊的排列成八行,讓同學們好好的學習。下了樓面對的就是食堂。 

  學校的西面是停車場和畫報欄。那些手抄報都是同學們自已做的。 

  中間是國旗台,每當星期一,國旗就會帶着燦爛的陽光,在千百人的注視下冉冉升起,五顆金星彷彿在說:“為中華的繁容暢盛努力學習吧!” 

  在寬闊平坦的操場上,東西各聳立着一棵大柳樹,像兩名哨兵,不分日夜地站立在那裡。有時小同學在它們腳下玩,它們從不生氣,依然靜靜地站在那裡。下課時,操場上傳出陣陣笑聲,同學們互相追逐,玩耍着。有的扔沙包,有的跳跳繩,有的玩抓人遊戲......只有女同學三五成群跳着橡皮筋,並且輕快的哼着歌曲。 

  學校有老師,有同學,和學校領導和工作人員,真正是個美滿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