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監利縣實驗小學三(2)班  楊久?

  我們的學校名叫監利縣實驗小學,它座落在監利縣城的西邊。校門的正上方寫着“監利縣實驗小學”七個紅色的大字,這七個大字是我國着名的書法家王遐舉書寫的,它就是我們監利人。

  學校的校門是用不鏽鋼材料做成的,既堅固又漂亮。校門兩旁掛滿了各種各樣的牌匾,全都是學校獲得的各級各類的榮譽稱號。

  走進校園,你一眼就能看見我們學校的校訓——文明,勤奮,健美。這六個大字掛在牆上十分醒目,它時刻鞭策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四合院,北邊是教學大樓,共有四層。南邊是教師的宿舍。東邊是電教樓,西邊是綜合樓。中間是操場。教學樓的正前方是升旗台,每周星期一的早晨,我們全校師生都要在這裡舉行莊嚴而隆重的升旗儀式。升旗台兩旁不遠的地方各有一棵高大挺拔的雪松,它就像兩名威力無比的勇士保衛着我們的學校。操場的中間有籃球架,操場的四周是二百米的環型跑道,跑道兩旁栽着廣玉蘭和樟樹。清晨我們來到學校,能聽到小鳥動聽的歌聲。課間我們在樹蔭下開心的玩耍。

  我們的學校很美,歡迎你到我們學校來參觀。

  湖北荊州監利縣監利縣實驗小學三(2)班三年級:楊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