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遊迪士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迪士尼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暢遊迪士尼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我就要去迪士尼了,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當我們車拐進迪士尼區域時,就感覺這條路也與眾不同,路旁的 

  垃圾桶和指示牌上都有迪士尼標誌出現。進迪士尼樂園的班車也很特別,上面有許多迪士尼的卡通明星。到了迪士尼樂園,我的心情就一下子興奮起來,迪士尼的大門很有特色,上面刻着米奇、米妮、唐老鴨等等圖案。我還發現左右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旗子,我再仔細一看,每面旗子上都有不同的卡通人物。進去之後,你會看見有一個巨大的噴水池,在最下面有一頭鯨魚,水會從它上面的孔里噴出來,再往上看,你就會看到米奇正踩在滑板上,水噴到滑板上,滑板就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在鯨魚周圍有唐老鴨、高飛、還有魚兒。我們先到了明日世界,那裡最刺激的是“飛越太空山”,乘坐的過山車速度快得驚人,還不斷地扭動、轉彎,一會兒往上沖,一會兒急墜下來,在音樂和聲效的襯托下,好像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飛行。 

  接着,我們去了幻想世界,那裡有白雪公主許願洞、夢想花園、睡公主城堡等。然後又去了探險世界,那裡最好玩的是“森林河流之旅”,由勇敢的船長帶領我們進入神秘的探險河尋幽探秘。河邊有大象向船隻噴水,冷不防有一隻動物跳出來。迪士尼最令人難忘的是“米奇幻想曲”,服務員給每人發一副偏正眼鏡,原來是看立體電影,如果不戴這眼鏡看電影,那看出來的東西成疊影。看立體電影的感受和平常的電影還真不一樣,有身臨其鏡的感覺。唐老鴨掉進了海里,水濺了出來,真正切切的有水濺到了我的臉上、身上。如果出現食物,還會噴出香味。最精彩的是小美人魚把許多寶石一扔,顏色鮮艷,形狀各異的寶石就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有一顆非常漂亮的藍寶石向我飛來,我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抓,可怎麼也抓不到。這時大家都很興奮,忍不住叫啊,笑啊,手舞足蹈,真是奇妙極了。 

  晚上七點鐘,是我最依依不捨的時候,因為馬上要放焰花了,也預示着迪士尼遊玩將結束。焰花也很有特色,會有迪士尼的標誌出現,五彩繽紛的焰花使樂園的氣氛到達高潮,好像過節一般,每個人都興高采烈。焰花結束了,迪士尼的旅程也結束了。再見,迪士尼!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暢遊迪士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迪士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