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倒流回大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倒流回大宋(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聲沸鼎,這裡是京城最熱鬧的地方。幾個大字閃閃發光“靈傾宮”。說起靈傾宮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除了皇宮以外,沒有什麼能和靈傾宮比了。 

  靈傾宮的主人叫幕七娘,七娘總是帶着面紗,她對外說毀容了。 

靈傾宮分為五個院閣:西春閣、玉溪閣、靈嬌閣、隨韻閣、映風閣。每個院閣都住這姑娘們。西春閣住着幕七娘和她的寶貝女兒幕詩斂,幕詩斂的美貌傾城傾國,天下間無人能比。可以說,靈傾宮是青樓,但要想見上幕詩斂一面,真的很難。 

  …… 

  “七娘,今天太子在皇宮開宴會,有勞你們靈傾宮的姑娘跳支舞,然後陪王公貴族喝酒。”皇宮裡來的李公公說。 

  “李公公,您放心,這事包在我身上。”七娘不爽的說。七娘向來討厭皇宮裡的人,但又不好得罪他們。 

  “哦,對了李公公,能不能有一個姑娘不陪酒啊?”七娘補充說道。 

  “好,隨便。”說完,李公公坐轎離去。 

  …… 

  “去,告訴小姐,讓她準備進宮跳舞。”七娘吩咐身邊的丫環。 

  “啊———”丫環非常吃驚。 

  “快去”七娘惱怒的說。 

  靈傾宮上上下下的人都在討論七娘讓詩斂進宮的事情。 

  “七娘向來都是非常疼愛詩斂的,任何男人都不準碰她的,怎麼會讓詩斂進宮呢?” 

  “是呀,難道七娘想讓詩斂嫁進皇宮?” 

  “不可能,七娘很痛恨皇宮裡的人的。” 

  …… 

  大殿上金碧輝煌,在座的人多是皇帝的兒子們,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一個穿着金色紗衣的女子吸引了,詩斂光彩奪目,她的每一個笑容都能把男人的魂鉤走。一支舞完了,李公公先反應過來:“你們快過來陪酒。“ 

  如畫說:“公公,你可是答應了七娘有一個人可以不陪酒的哦!” 

  “是是,她可以回去了。” 

  “詩斂,你回去吧,要不要叫人護你回家呀?”如幽問道。 

  “如幽姐,不用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詩斂?聽到這個名字時,他們都征了一下,她就是美若天仙的幕詩斂?等反應過來時,詩斂已經走了。太子對身邊的侍衛說了幾句話,侍衛就退下了。 

  幕詩斂一個人漫步在回靈傾宮的路上,路上安安靜靜的,詩斂第一次有了輕鬆自在的感覺,以前七娘總是把詩斂看守的很嚴, 

  忽然,出現了幾個黑衣人,其中一個說:“幕姑娘,太子有請。” 

  ……

您正在瀏覽: 時光倒流回大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倒流回大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