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多想時光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時光倒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該多好啊!那就可以補救以往的過失,就可以從頭把握每一分鐘。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該多好啊!我就可以回到我那藏滿嘻笑玩耍,藏滿童貞童趣,天真無邪的小匣子——童年。童年啊!你一去不復返,想要抓住你也抓不住,想要讓你更長一些也不行。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如果你能回來那該多好啊!那我就可以再和小朋友嘻戲、玩耍了,就可以和我那些可愛的朋友沉浸在童年的氣氛中,沉浸在快樂的心情中,沉浸在嘻戲的表情中。童年是一首歌,跳動着綠色的音符;童年是天邊的彩虹,燦爛無比;童年是花叢中最鮮艷的花,美麗絕倫。但是歌會唱完,彩虹會消失,花會凋零,時光也會飛逝,就像童年一去不復返。

  童年的快樂來自生活:在陽春三月和小夥伴在草地上打滾,享受春光的溫暖;在烈日炎炎的盛夏的晚上,在自家門前乘涼、嘻戲;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在某個地方和別人在一起摘楓葉來玩;在某個寒冬的日子裡,說不定睡到太陽曬屁股,你還躺在被子里取暖,任誰也叫不動。

  童年是美好的,但也是短暫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但也是“無所事事”的。相對童年來說,我們青少年是有任務的,有責任的。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那該多好啊!那我就可以挽回我浪費的時間了。想一想,我上小學時的貪玩所付出的代價是浪費了大量的時間,直到現在一無所成。剛上初一的我對英語從不感興趣就不讀,而今後悔莫及,但又能如何呢,是自己浪費了時間,要怪只能怪自己。怪自己當初貪玩、自大。時光一去不復返,再後悔也沒有用了,只能好好地把握現在的每一分鐘,不讓時間白白地流失!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過去的是不能再回來了,讓我們要向前看,珍惜每一寸光陰吧!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時光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