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倒流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倒流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太陽已經銜着山巔了,西面的半邊天空像燃起了大火似的,燃燒着一片晚霞。背上的書包本來不重,但是那一張54分的試卷卻讓它像象一般、不,甚至比大象還重一樣壓在我心理。回家的路上,金黃色的陽光照在我身上,像是給予了我一個舞台和燈光,等着我上演着悲劇…… 

  慢慢地走着走着,突然,撞到了一個類似於柱子的東西。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叔叔——那位叔叔頭髮短短的,鼻子和皮諾曹一樣長長的,還長着八字鬍!活像個馬戲團的小丑。就在這時,小鬍子叔叔說話了:“小妹妹,要不要買一個時光倒流機?”說著,他從身後的包里拿出了一個貌似MP3的小東西“你不要看它小,它可是可以幫助人類,起到很大作用的。它可以使時光倒流……”咦!時光倒流,想到着,我就沒心情聽小鬍子叔叔說話了。我心急,立馬就問:“我要買一個!怎麼用?”“這個嘛,聽我慢慢道來……” 

  天暗了,我回到家。“今天考試成績出來了吧,考得怎樣?”誒呀,一回到家媽媽就這樣問我,看來我得快點使用時光倒流機了,不然就會吃鞭子的!我立刻飛往房間,緊緊地關好門,把時間調到了今天早上考試時,然後按下時光倒流鍵,不一會我就回到了早上考試時。 

  這時,我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嘩嘩嘩”地幾下就搞定了試卷。嘿嘿,這下可是我最快寫完試卷吧!我這麼想。可是抬頭一看,全班的同學都寫完了,除了黃曉苟同學。我驚奇地低估着:“不會他們也買了時光倒流機吧?”當時我沒想得太多,拿出時光倒流機調到今天下午發試卷的時間,按下鍵盤,我便來到了今天下午。發試卷了,老師莊嚴地走向講台,清了清嗓子,說道:“這次考試,同學們都考得不錯,全都考到了100分……”全班歡呼雀躍,氣氛活躍了起來。“但是……”聽到這一句,全班又變得鴉雀無聲了。老師又清了清嗓子繼續說:“除了黃曉苟同學沒有拿到,這是全班的倒數第一名,放學後到我辦公室來一趟!”說完,全班依然安靜着、沒有人感到興奮與愉快。因為原來的時候,黃曉苟同學都是考第一名,但是這一次因為我們大家都“作弊”而“傷害”了他,所以大家都覺得很過意不去。我立即拿出時光倒流機按下了回到正常時間的鍵,回到了家裡。 

  拿着那100分的試卷,我的心更沉重了,望着那虛偽的分數,我氣憤地一把拿起時光倒流機往牆上一砸,裡面的機械立即粉身碎骨地散落在我面前。我更是氣憤地拿起那張有着虛偽分數的試卷,用力地將它撕碎灑向窗外,對着天空喊到:“我再也不要什麼時光倒流機,再也不要那虛偽的分數了!”

您正在瀏覽: 時光倒流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倒流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