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大大的腦袋,一張圓嘟嘟的臉蛋,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下是一個小巧的鼻子,再加上一個一笑起來就會露出帶有門牙縫隙的小嘴,就構成了一個酷酷的我——王碩。

  我的缺點是:我是一個遊戲迷。到了雙休日只要把作業做完,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玩遊戲,直到媽媽喊停,我才會依依不捨地離開電腦。為此我挨了不少批評。

  但我也有優點:字寫得非常漂亮,每次寫字我得的都是“優”。

  我喜歡畫畫,我總是能畫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我的“傑作”都有一抽屜了呢!

  我最喜歡的是看書,尤其是《漫畫世界》,每當拿到新一期的《漫畫世界》我總是非常開心,愛不釋手,總想一口氣把它讀完。每當看到精彩之處,我會開懷大笑,搞得坐在一旁的爸媽老是莫名其妙地看着我。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漫畫家。我要讓自己的作品給漫迷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這就是我,一個有着缺點同樣有着執着夢想的小男孩。你喜歡這樣的我嗎?

  三年級:王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