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登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登泰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彭冰冰 

2007年8月7日,爸爸帶媽媽和我到山東去旅遊。我們來到泰安市,想一起去登泰山,去領略泰山的雄姿。我們乘車來到泰山腳下,抬頭向上一望,雲霧繚繞,根本看不見山峰,泰山好高啊! 

我們開始興緻勃勃地登山了,沿着石階走着,走着,忽然下起了大雨,真糟糕!爸爸笑着說:“雨中登泰山,別有風味。沒事的,我們去買雨衣吧! ”媽媽和我都同意了。於是,爸爸就買了三件塑料雨衣,我們一人穿一件,接着,我們繼續往上登。 

誰知道,雨越下越大,風也越刮越厲害。我們穿的塑料雨衣都被風刮破了,全身上下濕淋淋的,感覺有點冷。但是,我們還是頂着風,冒着雨繼續往上登。上山的路越來越陡峭,我們的腳步也越來越沉重。我們三人還是相互鼓勵加油!加油!堅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瞧!我們終於登上山頂了。 

聽說,泰山有1545米呢!我感覺自己能登上泰山,真有點飄飄然。雨還下得挺大的,放眼一望,四處雲霧籠罩,我們一家人像是置身於仙境之中。我們在山頂上玩了一會兒,又照了幾張像作為紀念。然後,我們三人坐一輛纜車沿着索道下山。纜車像飛機一樣,特別快,一會兒就下山了。到了山腳下,風雨都停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它好像在說:“祝賀你們登上了泰山!” 

這一天,爸爸、媽媽和我都累極了,但是,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們登上泰山嘍!

您正在瀏覽: 雨中登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