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得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遊戲,而“打野鴨”就是其中的一個。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一天體育課上,蔡老師說:“我們今天玩‘打野鴨’好不好?”“好!”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遊戲開始了,我們女生先當“鴨子”。我們在圈裡尖叫着,還不停地躲閃,真像一群快樂的小鴨子。只見姚勇正拿着球對準我們,我們立刻沒命似的跑了起來,只見沈歆艾蹲着馬步正對着姚勇呢!我們這些 “鴨子”立刻跑到沈歆艾的身後,防止被打倒。姚勇的球扔過來了!只見沈歆艾一個躲閃,球“嗖”的一下從她的旁邊飛了過去,好險啊!我們立即一窩蜂似的轉向另外一邊。“啊——我中彈了!”咦,誰在叫啊?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是鄭辰被黃一傑的球給打到了,唉,可憐的鄭辰啊!咦,我的後背怎麼被什麼東西重重的打了一下?我回頭一看,哦,原來是徐玉敏打中了我。只見他一手還指着我,洋洋得意地大笑呢!沒辦法,我只好下場了。接下來的幾下,我們女生連連“敗下陣來”。 

  最後,只剩下沈歆艾一個人了。我看了看徐玉敏,只見他單手高舉過頭,猛地向前一扔,只見球畫了個弧線,從他的手中飛了出去“哈哈哈……”原來是因為他太用力了,所以他跟本沒有打進‘鴨圈’里。唉,這水平也太差了吧?不好,黃宇鑫拿到了球,他可是我們的‘天敵’呀!我想:完了,完了,沈歆艾要被打中了,我們女生要輸了!果不其然,只見黃宇鑫猛地向前一扔。咦,球呢?哦,原來他來了一個假動作,看來他還挺狡猾的。接着他又往前一扔“啊,中了!”唉,連沈歆艾也被打中了。男生們歡呼起來,慶祝他們的勝利。 

  怎麼樣?你也來試試吧,我相信你也會喜歡上這個遊戲的!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