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叫喊聲從操場上傳出來,彷彿把教學樓也震得抖了三抖。遙望寬廣的操場,一眼就看到了一個分得可開的兩路縱隊,中間放着一排五彩繽紛的毽子。

  這個班究竟在幹什麼,哦,這是我們班在玩只取巧奪的遊戲。遊戲規則十分簡單,誰先拿到毽子回到原來自己起跑的地方就贏了,但中間不能被對方碰到,否則就輸了。

  啊呀,輪到我了,我的對手是陳宇緣。在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之下,我立刻像屁股上着了火似地拚命往前跑,而陳宇緣,他也不甘示弱,他跑起來,身後彷彿颳起了熱帶風暴,高高的塵土讓大家睜不開眼。這時,我搶先一步拿到了毽子,拚命往回跑,可陳宇緣卻像利箭一樣超過我並抓住了我的衣服,我只好認輸,這場比賽,我們隊輸了,比分是8:9。大家十分不服,要求再比一次,老師同意了。敵對的人十分得意,看他們那輕蔑的眼神好像我們再過一千年也贏不了他們。

  經過一些練習,我們又開始了一場巔峰對決。雙方做好熱身運動后,比賽就開始了。不一會,前幾個人就打掉了他們好些銳氣,接下來,又是我和陳宇緣的大戰了。這次,我精心策劃了一下,對這場比賽有了個底。哨聲一響,他立刻向毽子飛奔而去,我一陣小跑,也跑到了毽子附近。我計劃的第一步完成了。這時,陳宇緣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我和他都在相互對視着,可是怎樣引開他的注意力?於是我馬上實行了第二步計劃。我先移了一小步,他也移了一小步,我又移了一大步,他也移了一大步。這時我的側面就是終點了,我右手慢慢向毽子移去,左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拿到毽子,飛快地往回跑,陳宇緣也猛的反應過來,兩條腿像電扇一樣飛快轉動,但這無濟於事,我勝利了。接着,全隊也受到了鼓舞,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我們都十分高興,為遊戲高興,為勝利高興,更為計策的成功高興。樹上的小鳥用清脆的嗓音鳴叫,彷彿為我們歡呼,太陽也嗮得我們暖洋洋的。

  上海彭浦一小四年級:sky1103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