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 

  我們乘了1個多小時的飛機到達了香港。午飯後,我們就乘着車到達了迪士尼樂園。這裡的遊樂項目可真多呀:有“小熊維尼的奇妙探險”,有“旋轉木馬”,有“打外星人”……我最喜歡的就要數“打外星人”了 

  我和爸爸媽媽剛進去,就看見一個會動的玩偶,它指引着我們進入了遊戲。我迫不及待地坐進了“飛船”里。不一會兒,遊戲就開始了。我連忙拿起“飛船”里的兩把機槍想兩旁的外星人射去,咦?它們怎麼沒反應?這時,坐在後排“飛船”里的爸爸告訴我:“要打中它們的‘能量球’。”原來是這麼回事呀,我點頭稱是。於是,我按照爸爸的方法打倒了不少外星人。“哈哈,我是神槍手拉!”正當我在得意時,那些外星人竟然左躲右閃起來,它們還不時地發出怪怪的聲音,好像在嘲笑我:“哈哈!沒招了吧?”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道靈光在我的腦海里閃過,我有了注意:用兩把槍向一邊的外星人射擊,這樣一定行。果然,那些外星人相繼被我打了下去,“飛船”里顯示的積分不斷地在升高,我高興級了。不一會兒,遊戲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場地,爸爸媽媽還誇我:“你真聰明!” 

  這個遊樂項目不但有創意、好玩,而且還被爸爸媽媽表揚了一番,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