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星期六我和我的奶奶在樓下小公園裡吹泡泡。

  我們先在樓上準備一個杯子、一根吸管、一些洗衣粉,還有一杯清水。我先把清水用洗衣粉調均,然後用吸管攪拌一下,最後,一杯泡泡水就完成了。

  吹泡泡開始了,我先拿起吸管,把吸管的一頭放進泡泡水裡蘸一蘸,然後,我把吸管的另一頭放在嘴邊,用很重的力氣吹了一下。誒,一個泡泡也沒有。奶奶吹出來的泡泡又大又圓,我看了看奶奶是怎麼吹的,哦,原來奶奶吹泡泡用不輕不重的力氣才能吹出大泡泡呀!我學着奶奶的樣,用不輕不重的力氣吹了一下,哇,又大又圓的泡泡從吸管里連蹦帶跳的跑出來,好像一群調皮的孩子,有的像又小又紅的紅櫻桃,有的三個連在一起,像一串糖葫蘆,還有的像……

  今天玩得真高興呀!我下次還要玩!

  上海奉賢區上海市奉賢區江海第一小學四年級:王?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