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了一趟遊樂場。 

  那天,爸爸媽媽對我說:“你這幾天一直在學習,應該很累了,所以我們想帶你去一趟遊樂場,放鬆一下。”我一聽,高興得蹦地老高,太意外了,沒想到爸爸媽媽會給我一個驚喜,急忙讓爸爸媽媽帶我去,爸爸媽媽說:“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現在我們就出發吧。 

  到了遊樂場,我一下子就眼花繚亂了,——這裡玩的項目真多啊!你看,有“海盜船”、“UFO”、“急流勇進”、“神槍手”等等。我喜歡打槍,所以我就讓爸爸媽媽帶我去玩“神槍手”這個遊戲,於是我就領着爸爸媽媽到了玩“神槍手”的地方。“神槍手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10元錢一次,每次20發,累計相加打中180環獎勵一個變形金剛;累計相加打中160環獎勵兩本小人書;累計相加打中120環獎勵一袋泡泡糖。我一看,想:心動不如行動,便讓爸爸媽媽付錢,然後就興沖沖地去領了一把“槍”。來到靶子前,我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這回可以玩個痛快了,緊張的是怕打不好,得不到獎品。結果太緊張了,第一槍幾乎打飛了,只打了3環,第二發還是不理想,7環,第三槍,也是不行,只打了6環,我想:不但變形金剛塊泡湯了,我的理想也可能泡湯了,我從小就想當一個神槍手,現在打得那麼差,以後我怎麼當神槍手呢?不行不行,我得加把勁,一定要找到感覺,打好後面的那幾槍,這樣我才有希望實現我的理想。於是,我屏住呼吸,瞄準靶心,扣動擊扳,好樣的,打中十環了,就這樣我重拾了信心,後面都打了10環或者9環,最差的也有8環,累計總分是162環,這樣我得到了兩本小人書,心裡樂開了花。後來,我們又玩了“雲霄飛車”、“摩天輪”、“飛機大戰”等等。 

  這一天,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