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家去一個叫做“熱帶風暴”的地方玩,一到那兒我就奔了過去。 

  “熱帶風暴”里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漂流、衝浪、冒險家樂園,還有滑梯…… 

  我先去玩了漂流,漂流途中有的地方會滴下冰冷的水珠,凍得我牙齒直打顫;還有個地方有很高很大的巨浪,我坐的滑艇一次次地被高高拋起,終於掀翻了,幸虧邊上的救生隊員救了我。 

  冒險家樂園裡有一個巨大的水桶,每到整點時,巨桶裡面的水就會從天而降澆到底下人們的頭上,奇怪的是每個人都在大叫:“爽啊!”邊上還有個大水池,裡面有很多很多的仿真動物:海豹、企鵝、蛇……我和哥哥姐姐們坐在池子邊上,一不留神就會“撲通”一聲掉進水裡。在那兒我們還打水球,許多小朋友在幫我們吶喊助威。 

  我們又到滑梯去玩,我和哥哥坐在滑艇上,工作人員一推,我們就滑了出去,一路下去,好像隨時都會飛出去的樣子,我的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着,等到了終點我才放下心來,心想:真是有驚無險啊! 

  我們接着又去玩了衝浪,模擬衝浪的地方人實在是太多了,巨浪打來,人跟人、汽艇跟汽艇撞到了一起,既混亂又興奮地堆起了城堡,後來還用沙子把自己埋起來做“沙療”呢!我們個個都笑得像剛綻開的花兒。 

  不知不覺中,圓圓的月亮已經像大玉盤似的高掛在空中,這裡讓我流連忘返,明年我還要來 

  岸上是一塊足球場般大小的沙灘,有人在打排球,我們。 

  回家的路上,我學着廣告的樣子唱道:一天玩不夠!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