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玩得真高興 

  一天,我拿出相冊,一張照片掉在地上,我彎下腰一看,是我和爸爸去錦江樂園時照的照片。 

  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帶我到錦江樂園去玩。我們玩了“釣玩具”,“抽線”,“摩天輪”......令我記憶猶新的是乘“過山車”,我趕到乘“過山車”的地方,排隊買票,我看到別人乘着過山車既緊張又興奮。輪到我和爸爸了,我心裡很緊張。我們坐上椅子,我把保險帶系得緊緊的,雙手握住把桿。過了一會兒,工作人員開動電源,這麼個龐然大物一下子動了起來。我的心跳加速了,“過山車”越開越快,到了環形軌道,整個“過山車”倒了過來,我的心跳到了喉嚨口,緊張得手緊握雙拳,直冒冷汗。爸爸在旁邊鼓勵我說,“良良,做任何事都要有勇氣,不能有恐懼感。”我聽到這番話讓我心裡勇氣十足,好似變了一個人。“過山車”依然向前衝刺着,我慢慢輕鬆起來,全身都放鬆了。過了一會兒我甚至開始享受這一切,和其他人一樣歡快地尖叫起來。下了“過山車”,我拉着爸爸的衣服說:“我還要再玩一次!”“過山車”我會永遠記住這個遊戲項目的。 

  我玩得真高興,要珍惜我們美好而又快樂的童年時光。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