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故事 

  生活中有許多故事。當然,伴隨我們成長的故事也少不了。 

  7歲那年,媽媽還未允許我自己燒東西,可我就是想燒。這不,星期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何不趁這機會煎個蛋呢! 

  說干就干,我先把油倒入鍋中,等鍋上面有煙了,我便把雞蛋從冰箱里拿出來,把它們一個個敲出一條裂縫,掰開放入鍋里。雞蛋“吱吱”地吹着樂曲。透明的蛋清逐漸變成乳白色,像吹氣的泡泡慢慢膨脹起來,環繞在蛋黃周圍,恰似一朵朵濺起的浪花......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把煎蛋端出來,叫他們品嘗,爸爸媽媽才吃了一口,就皺起了眉頭,緊接着跑到水池旁,把蛋全吐出來了。我嘗了一口,啊!太難吃了,原來鹽放的太多了,難怪爸爸媽媽會把蛋吐掉。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還會碰到許多類似的磨鍊。不過,不要緊,我會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氣來解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