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成長中都會有很多事,今天我也講一個事。

  在我5歲的時候,我在樓下和朋友玩,我拿竹棍玩,不小心扎了一根刺我回家跟爸爸講,爸爸說要拿針給我挑出來,我一聽就跑,可是爸爸、媽媽緊追不捨,最後我還是被爸爸、媽媽“逮”着了。我看着爸爸手裡拿着的針,我害怕得一點一點吧手指往回縮。我趁爸爸放鬆了一下,我一線子鑽到了桌子下面,這下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吧我拉出來,這下爸爸使勁的拉着我的手不放。我剛要大哭爸爸說:“好了”。爸爸語重心長說:“做什麼事都不要害怕。”

  記得有一次,我由於不注意保暖,因此發了燒。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一路上,我一直祈求上天,不要打針。我懷着不安的心情,心裡七上八下的來到了醫院。經過了醫生的診斷,我還是聽見了我最不願聽的話——打針。雖然我很怕打針但是我想起爸爸的話我還是走過去。護士拿着藥瓶向我走來,針扎向我。過了一會兒護士說:“好了”。

  同過着見是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要害怕。

  四年級:1343421950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