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有的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有的使我獲得了成功的喜悅,有的使我得到了失敗的教訓……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吃飯總是挑肥揀瘦,浪費了不少的糧食。因此,沒少挨老師的批評和家長的責備,可是我總是該不掉這個壞毛病。 

  有一次,學校組織春遊活動,帶我們來到了一片遼闊的田野。看農民種植莊稼和採摘莊稼。讓大家體驗這等辛苦活。大家認真的看着這個過程,按步驟學習。在這個烈日炎炎的天氣里,大家忙活了一會兒就汗流浹背了,耗費了所有人的一大半的體力。大家只好坐在軟綿綿的棉花旁靠着休息。只見農民精力充沛。有的推着沉重的割草機割草,有的彎着腰用刀收割稻穀,還有的伸出粗粗的手臂用力拔蔬菜…… 

  看着他們還這樣努力的幹活,雖然已經滿頭大汗,身上穿得帶的都已經被淋濕了,大家便也鼓起勁來。看着所有的糧食都來自不易,怎能給我隨隨便便浪費呢? 

  我剛剛知道糧食的來自不易,剛剛懂得為什麼要珍惜糧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