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種花有三個名字,一個叫鳳仙花,一個叫別碰我,還有一叫指甲花,你們認識它嗎?對了,它就是像指甲、種子一碰就裂的鳳仙花。

  鳳仙花隨處可見,在草坪里,在花叢中,在綠化帶里,都有它的身影,你是否注意過它的存在呢?這小小的花朵也可以五顏六色,有白色,有紫色,有大紅,有粉紅……。鳳仙花的種子發芽,你只要看看它的梗是什麼顏色,花就是什麼顏色。比如說梗有些發白,那這株指甲花以後開的花就是白色的了。

  鳳仙花的花芯像一個小瓶子,“小瓶子”的下面僅有兩片花瓣。如果我沒有給鳳仙花澆水,它的葉子軟軟的,像一位生病的老奶奶無精打采;如果我給鳳仙花澆了水,它就像一個精神抖擻的青少年在風中翩翩起舞。

  鳳仙花雖然沒有菊花那樣耐寒,沒有臘梅花那樣芳香,沒有荷花那樣嬌艷的面容 。可幾株平凡而又多彩的鳳仙花把我家陽台打扮得無比美麗,我可喜歡它們啦!

您正在瀏覽: 鳳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