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鳳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鳳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我的好朋友說:鳳仙花是一種非常美麗的花。於是,我要媽媽教我種鳳仙花,我也好想學種一種花。 

  媽媽先買回了一些種子,準備了兩個精美的花盆。我選的花盆外表有許多小動物的圖案,漂亮極了,我非常喜歡它。媽媽的花盆外表布滿了水果。我和媽媽在外面分別鏟了一些黑土放在花盆裡,我看見媽媽鏟的黑土是多麼的蓬鬆啊,可我的土卻泥不像泥,土不像土。於是,我便在媽媽那裡也鏟了一些蓬鬆的黑土。接着,媽媽把鳳仙花的種子輕輕的播種在花盆裡,我也照着媽媽的樣子,把鳳仙花種上,並且種得很淺,再灑上一層薄薄的細土。我剛想給它灑上點水,可媽媽卻說:“剛種的鳳仙花種子是不能澆水的,因為它的種子太小,一澆水就沖跑了。”我聽了一驚,幸虧媽媽提醒得及時,不然我的鳳仙花就沒了。我和媽媽的鳳仙花種完了,我對媽媽說:“我們比賽看誰的鳳仙花先發芽。” 

  就這樣,我心裡便日日盼望它早點發芽,每天一回家,我就去觀察,守住我的鳳仙花。功夫不負有心人,十幾天後,我種的鳳仙花終於長出了一點點嫩芽,我高興極了,媽媽笑着說:“有勞動就有收穫。”我多麼希望我的鳳仙花快快長大,我彷彿看到我面前就是一盆美麗的鳳仙花。 

  我相信在我的精心培育下,鳳仙花一定能很快地展現它的英姿和艷麗,到那時,歡迎你們來我家觀賞喲!

您正在瀏覽: 種鳳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