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仙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氣晴朗,陽光燦爛,美好的一天又來了。我和媽媽準備去花鳥市場欣賞各種各樣的花。

  走了那麼遠的路,我們終於到了花鳥市場。雖然很累,但我很開心。市場上有一種花叫鳳仙花,又名指甲花。鳳仙花很神奇,只要把它的汁擠出來再加上油,就可以染指甲或頭髮。那時候,你的指甲,頭髮就會變得非常美麗了。

  鳳仙花有許多顏色。如:黃色、紅色、粉紅色、紫色、白色……花樣繁多,五顏六色,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紫色了。因為這顏色紫瑩瑩,發出閃亮的光,晃得人們都睜不開眼了。

  啊!這些鳳仙花多美啊!又是多麼光彩照人啊!就像一個個美麗的花仙子,你爭我搶,閃亮登場。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鳳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