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媽媽給我買了一輛粉紅色的自行車。我看着漂亮的自行車,迫不及待地想學會騎。於是,教我學自行車的重任就交給了我健康的阿姨。 

  第二天清早,我早早起床了,嚷着阿姨快點教我。學車開始了,阿姨扶着自行車的後座,要我坐上去。說:“你要把身子坐正,兩手扶着自行車的龍頭,兩眼平視前方,兩隻腳用力的踩腳踏板。”這時的我很害怕,哪敢踩啊,手還在發拌呢!阿姨好像看出我的心思,在後面鼓勵我說:“別害怕,有阿姨在後面扶着你,一定不會摔跤的。”於是,我用力地踩腳踏板,自行車果然習快地前進。這時新的問題又出現了,我掌握不住方向,身子也跟着彎斜了,不知如何是好,不停地叫“阿姨,阿姨。”“別怕,勇敢點,把身子坐正,龍頭打正。”奶奶說。我繼續照着奶奶說的去做,自行車真的平穩多了。當然自己也沒有那麼害怕了。我繼續踩腳踏板,慢慢地,我騎車的速度越來越快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阿姨把手鬆開了,我竟然能自己單獨騎了。經過反覆地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了。望着滿頭大汗的阿姨,我感激地對阿姨說;“這都是你的功勞。”阿姨看着我開心地笑了。 

  通過這次學騎自行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什麼都可以學會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