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今年五歲了,紅撲撲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說話時還一眨一眨的,別提有多討人喜愛啦!

  我的小弟弟超級的頑皮淘氣。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就下樓去玩了。可小弟弟趁我不在時,爬到我的小書桌上,把我的作業撕了下來,然後剪成了一隻小兔子。等我回來時,他興緻勃勃地把他的“藝術品”展示給我看,問:“大哥哥,你看我剪的小兔子好看嗎?”我剛要誇獎他一番,突然發現上面有字,接過來一看,我的天啊!這不是我花了一個半小時辛辛苦苦寫的作業嗎?頓時,我氣得火冒三丈,舉起手就要打還在咧嘴笑着的小弟弟。可他見我惱羞成怒卻一點也不畏懼,兩手叉着腰,瞪着大眼睛理直氣壯地大聲說:“你敢打我,我告訴媽媽去!”在小弟弟的恐嚇下,我乖乖地把手縮了回來。我忍着氣,強裝笑臉對他說:“你今後還撕不撕我的作業了?”他臉一揚,滿不在乎地說“不一定!”唉,小弟弟可讓我哭笑不得啊!

  小弟弟頑皮淘氣的事多着呢!一次,他穿上了姐姐的花裙子,媽媽的高跟鞋,繫上了我紅領巾,戴上了爸爸的禮帽。然後,對着鏡子化妝。瞧!八字眉,口紅塗得滿臉都是。簡直成了馬戲團里滑稽的小丑了。“哈哈……”我在門縫外忍不住笑出聲來。他猛地一轉身,腳下高高的鞋跟一歪,跌在了地上,就哇哇地大哭起來。我說“你不是一個小大人嗎?大人是不能哭的。”小弟弟一聽,眼裡還含着淚花就咯咯地笑了。

  怎麼樣?我的小弟弟可愛不?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紅五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