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弟弟,他今年四歲了,胖乎乎的臉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說話時,還一眨一眨的。圓圓的臉好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真惹人喜愛!

  我的小弟弟是個十足的動畫迷。一次,媽媽給小弟弟洗澡時,我正在看動畫片。小弟弟一聽到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聲音,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跑出了浴室,可他身上竟然還全是泡沫呢!媽媽剛想抓他,沒想到小弟弟像個泥鰍似的溜過了媽媽的手掌心。他跑到電視機前,高興得手舞足蹈,結果摔了個四腳朝天。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的小弟弟可聰明了。一次,我考他腦筋急轉彎,我對他說:“有一個人喝醉了酒,他拿起一塊大石頭就向電視機砸去,只聽‘哐’的一聲,可電視為什麼砸沒壞?”這時,只見小弟弟的大眼睛轉了轉,然後,學着聰明的一休盤腿打坐,閉上了眼睛,把兩個食指放到了太陽穴上,一邊轉着,一邊說:“咯唧咯唧……”忽然,他的大眼睛一睜,脫口而出:“他把大石頭砸在地上了。”我笑着說:“恭喜你,答對了!”“耶!”小弟弟樂得一蹦三尺高。

  你瞧,這就是我的小弟弟,可愛吧!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何澤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