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鄰居家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的名字叫子著,出生九個多月了。他長得虎頭虎腦的,紅撲撲的臉蛋像一個紅蘋果,粗短的眉毛下鑲嵌着一對黑溜溜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一笑就露出幾顆潔白的乳牙,可愛極了!我可喜歡他啦! 

  子著雖然不會說話,不過他有獨特的與人交流的表達能力。如果他一見到我,就會“哎、哎”叫個不停,兩隻小手一抓一合,示意要我過來和他玩;如果碰到熟人了,他會“啊、啊”叫個不停,並且伸出雙手來讓他人抱一抱,還時不時用小嘴親親你的臉,表示與你親熱。高興時,你一唱歌,他就把雙手伸出來,兩隻小手上、下、左、右不停地轉動,轉起花來了,跳舞動作還很優美呢!他很喜歡出去玩,一出門,他就不住地拍手,別提有多高興了! 

  別看他這麼可愛,其實他也很調皮。有一次,我喂他葡萄吃,他不吃;我逗他玩,可他還是不吃。我生氣了,一把抱起他,輕輕地拍了兩下屁股,誰知這個小傢伙發起脾氣來了,竟然又挺肚子,又用腳踢我,沒辦法,我只好認輸。 

  子著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有一次,我惹媽媽生氣了,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好不愉快,生氣極了!走下樓,我碰到了小弟弟,他那活潑可愛的樣子,讓我滿臉的生氣頓時煙消雲散,一下子轉怒為喜。我跟小弟弟玩了一會兒,一邊上樓,一邊哼着歌兒回到了家。 

  小子著真可愛!我真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