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弟弟的身材胖墩墩的,高高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搖的。真可愛!他的頭髮短短的。烏黑烏黑的,一張像蘋果一樣的胖臉蛋,濃濃的眉毛像月牙一樣。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這就是我的弟弟——楊國宏。

  弟弟最大的特點就是胖和高。不認識的人見到了他,說我弟弟都有三歲了。其實我弟弟還不到兩歲。有人說:“這孩子真胖!“我弟弟本來就胖啊!現在就已經十六千克了。

  可愛的孩子也有其人的時候啊!弟弟成天翻我的書包,拿我的東西。這不,我所有的橡皮都被他”嚇跑了。“其實是被弟弟扔到了一旁。

  那一次,弟弟要看電視,可是媽媽不讓看。弟弟老是哭,怎麼辦呢?我萬般無奈之下才打開電視。弟弟又想看這個台,又想看那個台。我按遙控器都來不及。不一會媽媽做完飯從廚房出來了,看到了我們在看電視。嗨!!好人做好事,卻被人冤枉,被媽媽打了一頓。

  我覺得弟弟又可愛,又是個淘氣包。我非常喜歡我的弟弟,你是不是也喜歡我的弟弟呢?

  三年級:楊曉華

您正在瀏覽: 小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