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日子,在上海工作的阿姨和在嵊州工作的阿姨各生了一個弟弟。趁着“五一”放假,她們都帶弟弟到外婆家來了。 

  上海的阿姨生的弟弟快1周歲了,他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就像兩顆烏黑髮亮的黑鑽石。他的嘴巴很小,牙齒還沒有長出來。鼻孔像塊圓圓的巧克力。頭髮烏黑濃密,尤其是頭頂的特別密,周圍一圈是稀稀疏疏的。兩隻小手又白又胖,一會兒塞進嘴巴拚命地吮吸,一會兒又拚命地拍打自己的大腿,一刻也不停下來。 

  嵊州的阿姨生的弟弟還不到2個月,個子就小多了,他的額頭特別大,腦門往前凸出來很多,金黃色的頭髮很稀疏。他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呼呼大睡,用手撓他的痒痒,他也不太會醒過來,如果醒了,不是要解大小便了,就是哭着要吃奶。 

  在外婆家,每個雙休日就會有很多小孩聚在一起玩,但每次只有我一個男孩,可能是遊戲的方式不同吧,她們都不太願意和我玩,我也覺得很孤單。今年卻一下子冒出了兩個小弟弟,這使我欣喜若狂。我真盼望他們快快長大,可以帶他們一起玩屬於男孩子的遊戲。 

  指導老師:駱美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