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鄰居,她的名字叫?馬培萱?。

  她才1歲半。皮膚很黑,頭型像蘑菇,臉肥肥的,很可愛,眼睛像個寶石,每當不開心的時候,她的眼睛就獃獃的,動也不動,看到好看的電視節目時也是動也不動,到生氣時,她就斜着眼睛。每當我們說到?Yes?的時候,馬培萱就會把她的小手放到耳朵的附近,說:?Yes!?她的手肥肥的,走路不看路的,最搞笑的是她的肚子了,她的肚子非常的大,跟豬八戒有一比。有一次,我翻開她的衣服,說:?霉!?馬培萱馬上把衣服蓋上,用手拍肚子,對我笑嘻嘻的。馬培萱好小氣的,她能吃得到你的東西,你卻永遠都吃不到她的東西,她拿了我的東西,我就把她的東西也拿來,她看到了,急得說:?兒麻(不,不,不,不,不,不!)?但有時候還是很大方的。她雖然小氣,但是很懶、聰明。我把她的玩具放在一個地方,叫她來檢,沒想到,她竟然大哭,害我被罵。

  有一天,我照往常一樣,去她家玩。她幹了壞事,被媽媽打了。她哭着向我走來,要我抱。我的腳沒收好,她一走過,摔倒了,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都在說:?走路不看路的!?,馬培萱也裂開嘴巴笑了起來。

  馬培萱是不是又可愛又搞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