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其貌不揚,矮個兒,光頭,一副娘娘腔,腿腳還有些不便。他就是我的鄰居——王彬。

  別看他長得不咋樣,但思維敏捷、想象豐富、心靈手巧。男人能幹的活兒,他干不好;女人能幹的,他樣樣幹得好,而且還幹得特別出色。他不但會繡花、織毛衣,而且還會縫衣服,做飯等。

  上一次,我們鄉鎮舉行刺繡比賽。他的作品還得過一等獎,政府領導還親自為他發了幾百元獎金。他繡的是:一片綠綠的草地上,盛開着各色鮮艷的花兒,紅的、黃的、藍的、紫的……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辛勤的蜜蜂嗡嗡地叫着。草地的中間有一棵又高又大、又粗又壯的松樹,樹上有好多好多可愛小松鼠,有的站在樹枝上引吭高歌,有的在玩捉迷藏,還有的再摘松果吃。天空飛來幾隻小鳥,飛倦了,想停在樹上休息一會兒,看見松鼠,掉頭就飛走了,邊飛邊鳴,好像在說:“我們的家現在變成松鼠的樂園啦!幸好,有勤勞、智慧的勞動人民為我們栽了許許多多的樹。要不然,我們就無家可歸了。”倘若有人走過來,被松鼠們看見,便你通知我,我轉告你,騰騰騰地跳下樹,鑽進草叢中不見了。待四周風平浪靜時,又爬到樹上嬉戲、打鬧。你瞧瞧!我們的這位鄰居繡得多麼傳神啊!

  閑着沒事兒時,我喜歡到他家竄門,一去就不想回來,不單單是由於他的熱情好客,更是因為他的作品吸引了我。也正是由於他的作品,我才漸漸親近他。他的作品,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有機會我帶大家到他家看看,一切就真相大白了。

  聽了我的介紹,想必大家一定想急着見到我的這位樸實厚道、着實能幹的鄰居;想對他有更多更深的了解,那麼就讓我們走近他,走到他的身邊,去領略他帶給我們的神奇魅力吧!

  四年級:8350453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