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真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像春風,媽媽的愛像細雨,這個世界上只有媽媽最愛我。媽媽對我真好。

  一次我生病了,半夜渾身疼痛,急忙喊着媽媽。媽媽聽見了,忙跑過來,親切的問:“怎麼了,那裡不舒服?”接着摸了摸我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媽媽驚訝的叫起來,她輕輕的摟住我問:“很難受吧,寶貝?”眼淚接着從媽媽的眼眶裡流了下來。我好奇的問:“媽媽,你怎麼會哭呢?”媽媽卻顧不上回答我的問題,擦乾了眼淚,匆匆忙忙向衛生間跑去,迅速地拿回一條濕毛巾輕輕蓋在我的頭上,溫柔地對我說:“別害怕,媽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為了讓我舒服一些,媽媽還用溫水給我泡腳。媽媽把我的腳放入溫水中,輕輕洗着我的腳,把每一腳趾頭都洗得乾乾淨淨。我在享受着,可媽媽的額頭上卻滲出了細細的汗水,眼裡也布滿了血絲。已經疲憊不堪的媽媽還是堅持守在我身邊,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可媽媽卻沒有睡:在我咳嗽的時候,她會扶我起來喝水吃藥;在我踢被子的時候,她會及時為我蓋好被子……

  俗話說的好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對我真好,我要報答這深深的母愛。

  三年級:夢想的企鵝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