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蓮花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蓮花山公園,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牛在給我們拜年呢!那裡還寫着“恭賀新年”、“牛年牛到底”、“牛年好運來”呢。 

緊接着,我們來到我愛我家的景點。看到他們的房子,我就想起我們家的房子是多麼漂亮啊。在照相的時候,我特意站在窗子後面,好像是自己家。照完相,我看了一下照片,心裡美滋滋的❤。 

  我在四處張望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大熱氣球,是彩色的。我跟媽媽說:“看!那裡有一個彩色的熱氣球。”然後,我和媽媽去了那個地方,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在熱氣球上坐着,旁邊還有許多花❀,有白色的、藍色的、粉色的還有黃色的。我在小女孩前面照了一張相片,作為留念。 

  媽媽碰了碰我,說:看,那裡有好多?杜鵑小姐呢,還不快去照相。媽媽說的話果然不錯,過了一會兒,人就多起來了。

  我們在欣賞?杜鵑小姐飄出來的香味時候,我們被另外一種花❀的香味吸引住了,我們好奇的隨着花的香味尋找,找啊找,我們來到了一片花的海洋,燈的世界的地方,那裡有水立方,有跨海大橋,有飛舞的海鷗,也有五環。那裡就是奧運的世界。我在那裡拍了一張照片,我感覺精神抖擻。 

今天的旅程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告別了蓮花山公園,希望下次還能來,在這裡,我祝大家旅程快樂!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