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家鄉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着變化,我來跟你講一講吧!

  記得幾年前,我回到我的家鄉——鄭州。這時,那裡的路是土做的,一下雨路就變得髒兮兮的,一踩就沾着人們的鞋子滿是泥土,很讓人惱怒。之前沒有垃圾桶,垃圾扔的到處都是,有人把垃圾到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有人甚至在河邊的草地上殺牛,把牛的骨架扔到河裡,還把牛的血弄得滿地都是,十分可惡!

  隨着人們經濟水平的提高和環保意識的增強,我的家鄉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信你看。

  現在的家鄉的街道變得非常寬闊,周圍放了一些垃圾箱,人們再也不亂丟垃圾了,街道變得非常乾淨、整潔。周圍的樹木變得鬱鬱蔥蔥,十分茂盛。小河又再次變得清澈見底,綠油油的草地像一塊綠色的地毯,是人們去玩耍、旅遊的好去處·。如今,再也沒有那坑哇哇的土路,讓人們行走方便。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

  啊!在這幾年中,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變成了群山環抱,綠水相依,構成了一幅精美的畫卷,作為一名鄭州人,怎麼不為此感到自豪呢!

  河南鄭州二七區政通路小學三年級:鄭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