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我們的國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然,我的家鄉變了,變的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昔日的羊腸小道已成為寬大的柏油公路。以往的輛在泥濘路上跳“搖擺舞”,可現在的車輛在油路上暢通無阻,像飛箭一樣,閃電一般。 

  從城裡回來的老人指着一棟棟大樓問:“這以前的破木板房呢?”一個年青的小夥子說:“現在這裡經濟發展的非常快,那些‘不是缺胳膊就是短腿’的破木板房早就被急化的社會所淘汰了”。老人驚嘆道:“沒想到才到城裡享受了幾年,家鄉的經濟也趕上了城市經濟。真是不的了呀!”整整齊齊的平房在人的眼珠里閃過,可以說吸引了整個眼球。心裡熱愛家鄉的星火也燃遍了整個“心原 

  電視和報紙上報道着,現在又發明了一項新的產品--電磁爐。它解脫了家庭主婦整天在煙熏火燎中煮飯。雖說煤氣灶好,但它毫不節約資源,操作方法不正確還會對人造成傷害。所以方便的還是新的科技。 

  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快,人們追求時尚,買名牌,不願做當年的“鄉巴佬”。 

  有了改革開放三十年中才有現在美麗,和諧的家鄉。改革開放以來,我們周邊的環境在不斷的變化,不斷的更新,家鄉讓我感到自豪。我相信家鄉以後會變得更美麗,會變得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