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些年來, 淮北市的面貌是日新月異,一天比一天美麗,一年比一年富饒.變化可大了. 

  以前,四馬路那兒是一片荒地,長了許多的野草,還有人居然把那裡當成了??所,真是不堪入目.在1997年的時候,淮北市市政府把四馬路 兩邊建成兩個大廣場,供人們娛樂休息,周末的時候,有的人在廣場上滑冰,有的人在廣場上練舞,還有的人在那裡經營一些小的娛樂項目。……新建的廣場上還有兩條巨龍呢!每當到周一、三、四、五的晚上,兩條巨龍身上的霓虹燈,就會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來,廣場上還有許多的噴泉,每當在周四、周五的傍晚兩條巨龍身上的霓虹燈和噴泉伴隨着優美的歌聲同時開放,有的人聽到音樂還不由自主的跳起舞來。尤其是世紀廣場中心的噴泉一下子就噴出幾十米高的水柱,周圍的小噴泉相映成趣,再加上自動變幻的燈光,場面真是壯觀,吸引了很多遊人,共同欣賞着城市美景,盡享其中的歡樂。 

  以前,我們淮北人住的都是低矮的平房,但如今,只見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已呈現出現代化城市的風景與氣派。現在人們上樓去,都不用自己爬樓了,直接坐電梯想上幾樓上幾樓,反正幾秒鐘就到了。 

  以前,淮北市隨處都可以看到口香糖之類的東西,人還隨地吐痰,但現在經過區委會的大量宣傳,人們從隨地吐痰和隨處吐口香糖的惡習中走了出來。人們不再隨地吐痰和隨處吐口香糖了。有時,人們見倒垃圾還會主動檢起來呢!小區里綠草如茵,花兒綻放,連人們的臉上也總是掛着微笑。生活在這樣的城市裡,非常舒心。 

  祝願我的家鄉,在家鄉人的共同努力下發展得越來越好,能被評選為全國的文明城市的第一名。

  ,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