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藤縣的北部有一個小鎮叫太平鎮那兒是我的家鄉,這裡早先是個風景如畫、山清水秀的地方。河水清澈見底,江邊的翠竹如碧玉般,空氣清新甜潤。可是,不知過了多久,人們隨着生活條件逐漸提高、增添,不斷的改善。陸續出現一些破壞環境的現象,日益突出,特別是污染。

  在小路上,四面八方都是垃圾,有些人還隨地吐痰,隨處可見痰點綴在小路上。害得清潔工們每天都要重新打掃;人們甚至把垃圾、污水直接排出大樓江里;汽車的尾氣噴出來的“毒煙”不但帶來了污染而且還危害我們的健康……

  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她如同我們的母親無私的奉獻出甘甜的乳汁而我們卻要這樣的傷害她。她—大樓江原來是這麼的美麗。那清澈見底的江水淙淙地流淌着,發出風鈴般搖動出清脆的聲響。叮咚叮咚……大自然樂器湊出的音樂,在幽靜的江邊的四周里迴旋飄蕩。那水是那樣清,清得像是被兩岸的翠竹和綠草染過似的。兩岸的翠竹鬱鬱蔥蔥,草很深裡面夾着些鮮艷的小花,給大樓江編了個樸素的花環。一陣微風吹過,它們就隨風飄動,在微風中阿娜多姿地舞蹈。藍藍的天空中,時而飛來了幾隻小鳥,它們唧唧地叫着,奏出一支大樓江的讚歌。在微風中,在陽光中,盡情地嬉戲着。

  可是,她以不是那麼的美麗了。水是那樣的濁,水面上星星點點地漂浮着五顏六色的垃圾,不在發出那動聽美妙的脆響;兩岸上的翠竹、小草不再像以前那樣鬱鬱蔥蔥;江邊的周圍堆滿了垃圾散發出一陣難聞的味道。

  啊!人類你可知道地球的美麗已經被蒙上了一層陰影,人類你可清醒呀!看看你所做的災禍。快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讓整個地球充滿綠色,找回那美麗的地球!

  廣西梧州藤縣藤城中心小學三年級:梅宇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