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拾金不昧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走在大街上的時候,我們買了一些好吃的零食,邊吃邊走。

  忽然當我們快要走到市中心的時候,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看見前面的地上躺着一個錢包,我們兩個看到以後,趕緊跑過去,把錢包撿起來,打開來一看,裡面有若干元現金,還有好幾張卡。

  我想,丟失錢包的人,肯定心裡十分的着急,於是我對好朋友說:“我們兩個在這裡等錢包的失主吧,丟錢包的人肯定十分的着急。”好朋友聽見我說的話以後,說:“好的,我和你的想法一樣。”

  於是我們就拿着錢包,坐在一個大樹下,等了大概有二十分鐘左右的時間,有一個年輕的阿姨,來到這邊一直不停的尋找着什麼,看樣子就是這個錢包的主人了。我們兩個趕緊上前:“阿姨,你是不是丟失了一個錢包啊。”阿姨聽了以後,十分的驚喜:“小朋友們,你們看到了那個錢包了么?”我們聽了以後,趕緊把錢包遞給了阿姨,阿姨一看,果真是自己的錢包,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阿姨一直想給我們買東西吃,但是我們兩個拒絕了,告別阿姨以後,我們兩個繼續往前走了。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我成為了一個拾金不昧的人,我的心裡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