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滑旱冰 

  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廣場去玩,廣場上的人真多呀!我看到許多小朋友在自由自在的滑旱冰,甚至有的小朋友還花樣滑,心裡別提多羨慕了。要是我會滑那該多好呀!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很支持我學滑旱冰。於是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 

  這雙旱冰鞋,主體是黑色的,還間夾着一點黃色,真漂亮呀!媽雙手一下子托住了我。幸好沒摔倒,可是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呆若木雞地看着媽媽,滿腔的熱情一掃而光。我顫抖的說:“媽媽,還是別學了吧!太難了。”“兒子,別害怕,勇敢點!。”媽媽說,“我來教你,身子要稍微向前傾,雙腳叉開成八字形,兩腳用力向前滑……”我按媽媽說的去做,就像剛學走路的幼兒一樣小心翼翼,但還是總摔跤。我全身的骨頭都快散架了,又酸又疼。心想:“可憐呀!我身上肯定青一塊紫一塊的了。怎麼還滑不穩?”又一想:“別人都能學會並滑得好好的,為什麼我就學不會呢,不行還得學。”想到這我猛地站起來,也不害怕了,一點一點的慢慢學。摔倒了我站起來,再滑,再摔倒,儘管每次都很痛,可我依然堅持着。就這樣,漸漸的我能向前滑了,一米沒摔倒,兩米沒摔倒,三米……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我都能在廣場上滑好幾圈也不摔倒了。我真為我勇敢的堅持並學會滑旱冰而感到高興。 

  這次學滑旱冰感覺收穫特別的大,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事只要你不怕吃苦,用心學,堅決不能半途而廢,什麼事都能學會,否則你就是一個失敗者。 

  2009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