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練乒乓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乒乓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起,我對乒乓球產生了很大的興趣,經常看爸爸打球或電視里的球賽,有時會向爸爸提一些關於乒乓球的問題。爸爸見我對乒乓球有興趣,就在假期里給我安排了訓練打乒乓球的活動,並給我買了一隻高檔球拍。 

  訓練第一天,爸爸讓我練習顛球。爸爸先示範了握拍的姿勢和顛球的方法,然後讓我自己練習。剛開始,調皮的乒乓球總是不聽話,蹦五、六下就從拍子上溜走了,它好像跟我玩捉謎遊戲似的,左蹦蹦、右跳跳,忽兒跳上茶几,忽而躲在沙發底下,把我折騰的上氣不接下氣。在爸爸親切的鼓勵下,我堅持練習,一會兒功夫,我就能顛五、六十下了。爸爸還表揚我進步快,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第二天,我哼着小曲高高興興地來到客廳,找出球拍,認認真真地練起了顛球。我給自己定了個計劃,就是讓昨天的記錄翻上一翻。“一、二、三”,我的眼球緊緊跟着球的移動而轉動,屋子裡安靜得只能聽得見球在球拍上彈跳的聲音——“嗒、嗒、嗒”。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數到了一百以上,我興奮得揮着拍子跳了起來。最後,我顛出了一百六十七的最高記錄,是第一天記錄的二倍還要多呢! 

  訓練第三天,爸爸讓我和他對顛,球從爸爸的拍子上蹦過來,我伸出拍子去接它,它卻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地亂飛。爸爸讓我身體放鬆,感覺球撞擊球拍的力量,盡量讓球落在對方的周圍。漸漸地,我能控制住球了,我們能夠顛上十來個回合了,後來竟然打了六十幾個回合。時間過得好快,我們在媽媽的催促下才放下了球拍,吃飯了。 

  飯桌上,爸爸給我講了推球、扣球、削球、旋轉球等的威力,我聽得心花怒放,急切的請求爸爸明天就給我教這些球技,可爸爸卻說,要想打好這些球就得先練好場外的功夫——顛球,並說認真練習,估計三四個月時間可以練好顛球的技術。三四個月時間就練個顛球?天哪,看來做個球星還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練乒乓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