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點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鼻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點鼻子

  在一次寫作課上,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點鼻子。

  老師先用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比籃球還大的娃娃頭,又給娃娃頭畫了兩隻耳朵、兩隻大大的眼睛、兩條彎彎的眉毛和一張微笑的嘴巴,在鼻子的位置畫了一個小圓圈。最後老師在娃娃頭上面畫了一頂尖尖的帽子,看起來真象個小丑。

  然後,老師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是讓同學用布矇著眼睛,用粉筆在小圓圈處點上鼻子,看看誰把鼻子正好點在圓圈處。第一個是李泉州點的,她的手抖動着把鼻子點在了娃娃頭的外面,第二個是張穎同學,她猛地一點把鼻子點在了眼睛的下面,就象一滴大眼淚。同學們看了都哈哈大笑。

  在我們玩得非常高興的時候,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教室。我非常喜歡這樣生動、有趣的寫作課。

您正在瀏覽: 點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