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點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點鼻子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 (3) 班 田晟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安安靜靜地等着賈老師來上課。可是,進教室的不是賈老師,而是王老師,大夥都不哼聲了。你看,王思奕不高興地撅着嘴,耷拉着腦袋,王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叫‘點鼻子’”。這時候,同學們才高興地鬆了口氣。

  遊戲開始了,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豬頭,說我們屬小豬。點豬鼻子再合適不過。王老師把吳雨龍點上來了,又從柜子里拿出一條鮮艷的紅領巾,把吳雨龍的眼睛蒙上,然後讓他轉三圈,三圈轉完了,同學們大聲嚷:“吳雨龍,往前走。”吳雨龍自信地走上講台,用手指輕輕地往那一指,下面傳來了哈哈的笑聲,他把紅領巾摘下來一看,原來指到“外國河”去了,他也不好意思地笑起來了。

  王老師又把鄒倩點上來了,這回王老師讓我來指揮鄒倩,我上去東指指,西指指,把鄒倩弄糊塗了。不知什麼時候,性急的江雨馨衝上講台把鄒倩的手指到豬的鼻子上了。這個江雨馨可真調皮。

  這個遊戲可真好玩,以後我還想玩。

  

  指導教師:王英

遊戲的過程的描寫如果能將參加着和觀眾的表情寫具體些文章會更生動,另外,跟你探討一下,你自己親身體驗是否應該做重點寫呢?

您正在瀏覽: 點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