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父子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父子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父子倆

光山縣一小  楊子秋

  我和老爸是一對快樂的父子倆,幹什麼都形影不離。我的爸爸中等個頭,圓臉,大大的眼睛,加上他溫和的脾氣,讓人感到很親切。我一有時間就和他一起下棋、玩遊戲,笑語不斷。就拿一個星期六的中午來說吧。

  一個星期六的中午,媽媽洗完碗就去睡覺了,突然老爸說:“咱家裡還有半個西瓜,我們倆來‘石頭、剪刀、布’,勝了就吃一口西瓜,輸了不準吃。”我聽了,馬上就答應了。開始了,一會兒我贏,一會兒老爸勝,一會兒我用“剪刀”把老爸的“布”剪成“破布”;一會兒老爸用“鎚子”捶彎了我的“剪刀”……不過,這只是我計劃中的一部分。我在老爸得意忘形的時侯,使出了我的殺手鐧——心理戰術,誘“敵”深入,打的老爸節節敗退,大塊大塊的西瓜都成了我有腹中之物。就這樣,我們在歡笑中吃完了這半個西瓜。

  我的老爸不僅幽默,還很關心我。

  放暑假的時侯,我由於游泳耳朵進水得了中耳炎,耳朵疼的要命,我在醫院打吊針的時候提不起精神,無精打采。老爸看到我難受的樣子,就提議:“我們倆輪流講笑話吧!”老爸先講:“北極熊為什麼不吃企鵝呢?”我搖搖頭,“因為它們一個生活在北極,一個生活在南極。”老爸笑着說。該我講了,請問:“大象為什麼不踢球。”老爸搖搖頭,我說:“因為沒人能做一雙圓形的球鞋。”不知不覺中,輸液就完了。為了讓我開心,老爸還做了一首好笑的詩:

  啊,藍天呀,那麼高;

  啊,駿馬呀,四條腿;

  啊,白雲呀,在天上飄

  ……

  我的老爸不僅在我生病的時候關心我,日常生活中也很關心我。老爸總是在我鬱悶的時候給我來點幽默;在我遇到難題時耐心的給我講解……

  同學們,你說我和老爸是不是一對快樂的父子倆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父子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父子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