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橘子真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真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吃的水果是橘子。

  戴逸民的橘子圓溜溜,黃澄澄,看起來好像已經熟了。所以,他一拿到就像饞貓似的,迫不及待地撥開橘子皮,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可是,他剛咬了一口就酸得駝起了背,眼睛成一條縫,愁眉苦臉地咀嚼着,真慘呀!看來,他的橘子特別酸,大概酸得快成檸檬了吧!看着看着,我忍不住笑了,誰叫他不“三思而後行”的呀!真是自食其果!

  他吃完橘子,看着我手裡那個大橘子,悄悄問我:“我的橘子很酸,你的怎麼樣?”我望着他,調皮地回答道:“我的橘子很甜,要不要吃點?”說著,拿着我的橘子在他面前晃了幾下。他連忙擺擺手說:“不用了,不用了!”一溜煙地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忍不住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橘子真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真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