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唱起《童年》這首歌,我的心就不時蠢蠢欲動。也許我的童年不是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但是我的童年是歡笑的,是幸福的。對我而言我的童年不僅是那難忘的,還是那金婚般的金色童年。無法抹掉,無法用一切物質衡量的。

  童年是幸福的。媽媽給我打好一件件毛衣讓我穿在身上感到暖和;給我燒好一桌桌香噴噴的飯菜讓我吃的健健康康,為我買好一條條小裙子,讓我在夥伴面前展示自己的美麗;替我捎回一袋袋的水果,讓我嘗盡香甜可口的味道;給我……幸福的事兒數不清,就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小孩。

  童年是快樂的。有許多夥伴陪着我,和我盡情地嬉戲玩耍;報了很多興趣班,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假日,媽媽帶我遊山玩水,讓我欣賞更多的美麗風景。

  童年是金色的;童年如一首詩;童年如一幅畫;童年的往事如天上的繁星,是多麼耀眼,多麼迷人,多麼令人難忘啊!因為我們都愛童年。愛她的串串腳印,愛她的歡歌笑語,愛她的天真無邪。童年,使我們的笑容更加燦爛。

  三年級:吳欣然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